lu

远方的信 Chapter 19

Chapter 19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从夫人的吩咐。”Tyrion的声音里涌动着热烈且温柔的暖流, 连他自己都感到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nsa的泪眼里,有痛,有期盼,有决绝,让他的心颤动,但同时,隐隐痛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一定是我的末日,Tyrion心中暗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拂过她柔软的肌肤,而嘴则从Sansa的发梢稳过,落在额头间,落在脸颊旁,落在耳垂下,落在她美丽带着优雅弧线的锁骨。而她呢喃的声音,因为酒气熏红的脸颊,还有渐渐加快的呼吸声都让他的身体渴望着,回应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把双手埋入他金色的乱发里,将他拉近,她再次索取他的亲吻,而Tyrion感受到Sansa温热的眼泪印在他的脸颊上。她微微颤抖的身躯突然让她显得娇小。他们缠绵的吻伴随着抚摸在空气中留下了欲望挑起的声音。当他们不得因为呼吸而短暂分开时,Sansa将头靠在了他的肩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这都不是他们的第一次,但Tyrion依然忐忑不安。第一次看到他畸形的双腿,滑稽的躯干,连妓女都不掩饰他们的讶异和厌恶。如果他有Jaime的外貌,魔山的身高,那将是多么完美啊!那样他能做她真正梦里的骑士,而不是只能在漆黑的夜里让她享受欢愉的怪物。但是,Sansa已经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,若他在此时退却,等待他们的是否又将是漫长的岁月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Sansa的喘息声给了他最后的诱惑,还是那只早已按奈不住的的体内怪兽,他想要她,比任何时候都想,他已经感受到熟悉的疼痛,叫嚣着想要突破重围。但他必须忍耐,在他看来这是一场神圣的仪式,不亚于他在贝勒圣堂内,七神的见证下,对Sansa许下郑重承诺的那天,他想要给她世上至高无上的欢愉,让她忘记曾经的伤痛,他想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看向Sansa的眼睛,而后示意卧房的位置,询问着看着她:“My Lad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nsa放开手让他牵住,两人默默的向着有巨大床幔的所在进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yrion一路吹熄了烛台上的灯火,直到床边的最后一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Tyrion。” 跪坐在松软床垫当中的Sansa一只手紧张的攥着她的衣领,一只手却颤抖的落在Tyrion的前臂,阻止他熄灭最后的光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些事情,我得让你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nsa闭上眼睛,定了定神后,又缓慢的睁开。随之她用手放低了自己的衣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烛光里,Tyrion看到了那些细长的伤疤,他印象中洁白无瑕的躯体,如今有着深浅不一的伤痕,有些明显是皮鞭留下的痕迹,而另外一些,似乎是锋利的刀刃造成的恶果,还有一些不规则的……他的泪水已经控制不住溢满了眼眶,他看向Sansa,才发现她已经将头偏向了一边,露出羞耻伤痛的神色。他不再犹豫的将自己的外衣卸去,而后用手捧住了她的脸颊,让她看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Tyrion,这些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也看到了,他流亡岁月里留下来的种种,其中触目惊心的除了兵器留下的伤痕外,还有那一条条始终提醒他曾经身为奴隶的存在,深深浅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都一样……这场漫长的战争,让我们都变得支离破碎,伤痕累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nsa用手轻轻拂过他的伤疤,泪水再次顺着脸颊流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yrion则用舌尖拂过她的每道印记,他向对待女神一般庄重的行事,但这同时撩起了她的欲望,她眼里的那层薄雾也随之散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发出愉悦的呢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多年的守望在此夜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夜,Tyrion梦到了凯岩城的沙滩,那是初夏时节,他还没有遇到Tysha之前的童年。Jaime难得没有和Ceisei厮混一处,而是拉着他的手,一起在沙滩里搜寻寄居蟹和海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风伴着一阵阵海浪声,而沙滩上留下两对脚印,他能感觉到他体内的喜悦让空气都变的甜美,他迷迷糊糊的在远方看到了一个身影,纤细高挺,穿着白色的纱裙,右手护着她的遮阳草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从没有机会用过的称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似乎看着他笑着,用左手在空中挥舞,召唤着兄弟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近前后,那张脸幻化成了Sansa,她向童年的他伸出了手,笑容如春天的暖阳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缓缓的睁开双眼,不熟悉的巨大帷幔正环绕在他四周,清晨的光线从缝隙中漏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感受到了臂弯里的重量,和毛发的触感,他小心翼翼的转头,不想打扰怀中之人的美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的面容安详恬静,嘴角带着满足的浅笑,不知道她昨夜梦到了什么,Tyrion一边想着,一边用手指轻轻的挑起几缕散落的发丝,将它们收拢到Sansa的耳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年那个蜷缩在枕间,偷偷在梦中落泪的女孩,还清晰的活在他的记忆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在,一切都过去了。如今,他能给她的,不再是苍白的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她的眉间轻轻的落下一个吻,而后再次闭上了双眼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