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

远方的信 Chapter 10

Chapter 10

客房的门锁咔哒一声划入槽内,屋内的两人都没有立刻说话,静待片刻后,确认侍卫和侍从都已按照约定守在走廊尽头。Sansa长舒一口气后,将自己交入了Tyrion的怀抱里。

好闻的草药味道混杂在柔软的皮革里,Sansa将脸埋进了Tyrion的脖颈里,肌肤碰触着他卷曲的金色头发和微微凸起的胡渣。

他的呼吸就在自己耳后均匀的起伏着。他的身躯是那么的温暖厚实,她的双手不自觉的将他抱得更紧了些,仿佛一松手就会消失一般。

"Sansa。”Tyrion感受到了变化,轻轻的在Sansa的头发上落下了一个吻,一边用手在她的背后安抚,“我哪也不去,亲爱的Sansa。”

“撒谎。” Sansa终于放开了他的怀抱,好面对面的看着他的脸,故作恼怒的说道,“我的大人,你是全天下最大的骗子。”

“我做了什么,让我美丽的夫人得出这样的结论。” Tyrion忍住笑,配合着Sansa的演出。

“你明日,后日,不管几日,你总是要回君临的。”Sansa故作轻松,但那面具背后是不甘和对失去的恐惧,“然后你又要去君临花丛里找你的蝴蝶了。”

Tyrion没有说话,他只是再次将她拉入了怀抱里。刚刚的忐忑,此刻都消散了,她沉溺在那温暖的肯定的臂弯里,她的一切伪装,在他面前都一无是处。

“Sansa,你就是我要的那只蝴蝶,我不要别人。你是上天对我的恩赐。” Tyrion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吹起了微风,她甚至可以感受到她的耳朵正在变热。

“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待多久……”

这次是Tyrion将她松开,好看着她的眼睛给她安抚:“但你的弟弟,我的陛下并没有设下归期。所以,直到南方传唤我的乌鸦到达前,我都在这里,哪也不去。”

Sansa用双手捧着Tyrion的脸,大拇指摩挲着他脸颊上的伤疤,那道几乎已经变成淡粉色的伤疤。她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,Margaery说的对,这道伤疤让他变的更英俊。

即使只有一日,至少这是活生生的他,会呼吸,会说笑,会拥抱她,甚至可以亲吻她的……Tyrion。

想到这,Sansa的眼睛不自觉的飘向Tyrion的嘴唇。

新旧诸神啊!

Sansa感受到热气在自己体内升腾。

心跳,她甚至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。

“Sansa?”

她的沉默,让Tyrion不安。Tyrion的左手安慰的轻抚上她的脸,脸上露出他惯有的关切神情。

Sansa让自己由欲望牵引,缓缓靠向Tyrion.

若是只有今夜,那我也要快乐的和他渡过今夜。

Tyrion也像有了心电感应一般,在停顿一秒后,迎向了Sansa。

接近,十分接近,近在咫尺……


“砰砰砰”

不合时宜的敲门声,让两人瞬间清醒。那声音短促有力,之后伴随着侍卫队长急切的声音:“陛下,客房下有一间房间失火了,请您和Lord Tyrion尽快随我们前往安全的地方。”


这火……Sansa在被打断的懊恼中,却没有放下思考。

这火是要对Tyrion不利吗?这是在挑战我的统治吗?难道是乘着宴会混进来的居心不良之人?

她在不安中,连眼神都变得凛冽。


“我们走吧。”Tyrion在Sansa额头落下一吻,捏了捏她的右手后放开,似乎是在叫她放心。随后他起身打开了身后的房门。

两人随着侍卫队长的安排,在大队人马的簇拥下,紧凑的往女王居所方向移动。


这注定是一个漫长的夜晚。

Sansa边走边这样想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